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无止境,强国有我——金家岭街道各社区持续发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23-09-01 15:05 来源:微金家岭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学习实效,连日来,金家岭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户外宣传造氛围 

海都社区

近日,海都社区在人流较集中的社区中心广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户外推广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推广牌、现场推介等方式,积极向过往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各项功能,并帮助他们下载、注册、使用。

下一步,海都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搭建多元载体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新力量,引领学习新风尚。

王家村社区

王家村社区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户外推广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演示等方式,向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和内容资源,并根据人群特点进行分类宣传,激发了群众下载、学习的热情。

演出现场忙推广

泰都社区

近日,泰都社区举办“炫彩夏日·缤纷泰都”纳凉晚会,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演出前、演出间隙、演出后等时机,积极向居民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宣传推广融入文艺表演,让大家在文艺熏陶中感悟学习的力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午山社区

“利用这个APP,你不仅可以学习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还能获取很多学习资源,比如读原著、看影视、学做美食……”在午山社区纳凉晚会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身着“学习强国”红色马甲,向居民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并帮助他们下载、注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会,号召大家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利用这个APP,你不仅可以学习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还能获取很多学习资源,比如读原著、看影视、学做美食……”在午山社区纳凉晚会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身着“学习强国”红色马甲,向居民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并帮助他们下载、注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会,号召大家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