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北宅:役前思想教育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

2023-09-01 15:05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为引导预征青年端正入伍动机,树立正确的服役观,8月31日上午,北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街道武装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役前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体检、政考“双合格”人员开展役前思想教育。

会上,优秀现役军人为“双合格”人员进行鼓劲打气,鼓励他们转变思想观念、端正入伍动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事业。

街道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指导员苏本杰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入营第一步”为题,结合自己的军旅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鼓励大家立志军营、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添彩。

思想政治教育是役前教育的主要内容,是新兵入营前的重要环节。在接下来的征兵工作中,北宅街道将进一步用好役前教育平台,从思想源头上为预征青年烙上红色印记,真正打好思想之桩、立好政治之基,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