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以美德之鉴 扬企业新风——10家企业入选“2023年崂山区品牌引领示范企业”

2023-08-30 16: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加强辖区企业美德信用建设,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发挥品牌企业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崂山区品牌引领示范企业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聚焦崂山区重点产业链、“四新”领域及标志性产业链,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各部门推荐(企业自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从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三个领域评选出海尔集团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为2023年崂山区品牌引领示范企业。

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具有创新驱动、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信誉过硬等特点,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较高,是所在领域的示范引领企业,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下一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聚焦我区重点产业链和传统优势产业,坚持质量第一、创新引领,发挥品牌示范企业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崂山区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