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美德信用建设】暖心:路遇老人从轮椅上跌倒在地 崂山警察这样做

2023-08-30 16:51 来源:崂山融媒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17日13时许,崂山公安特巡警大队五巡区李涛车组巡逻到深圳路加油站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辆轮椅旁有位老人正趴在地上,用胳膊肘艰难爬行。辅警于柠榛第一个发现,迅速冲到老太太身边,一个“公主抱”将老人抱起,和辅警刘盛飞一起将老人搀扶到轮椅上。

经耐心询问得知老太太87岁,要去琴岛通客户服务中心办理老年卡,因腿脚不便加之天气炎热从轮椅上跌倒,挣扎着怎么也起不来,浑身衣服都湿透了,幸亏车组人员救助及时。于柠榛与刘盛飞主动帮助老太太办理了老年卡,还帮其支付了手续费。由于老人住在劲松五路,考虑到其年龄较大且腿部受伤,于柠榛与老人沟通后,帮忙拦下出租车并主动支付了车费,搀扶老太太上车安全离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