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科学婚检树健康 崂山区卫健局助力美德健康新生活

2023-08-30 16: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更好的开展美德信用建设工作,营造文明友好的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婚恋新风尚。近日,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优生优育一体化服务点举办了“筑梦七夕,为爱婚检”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除常规婚检项目外,还将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结合起来,为近期有备孕计划的新人们提供婚孕检一体化服务。医务人员在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准新人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新婚夫妇双方参加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群众夯实健康基础。

活动中,医务人员对有需求的新人们进行现场专业的咨询指导,为新人们发放全生命周期宣传图册共40册,现场采血15对。向新婚夫妇宣传婚前医学检查的意义,普及优生优育保健知识,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提供健康生活新体验,完善美德社会信用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