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人人参与 共建共治 崂山区北宅街道积极推广“文明青岛随手拍”

2023-08-29 1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文明城市人人建,文明成果人人享,近日,北宅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向来往的村民积极推广“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并详细介绍使用方法,指导村民现场扫码注册,引导村民及时发现不文明现象并拍照上传,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崂山区北宅街道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需求,大力解决“文明青岛随手拍”上反映的问题,持续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纵深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常态化做好“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引导辖区村民积极使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文明城市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