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共行文明事 共筑美丽家园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海都社区召开“文明青岛随手拍”推广培训会

2023-08-29 1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不断提高“随手拍”的处置效率和质量,近日,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海都社区召开“文明青岛随手拍”推广培训会。

会上,宣传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使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的流程,以及小程序目前受理的十种问题分类,倡导大家积极向周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推广小程序,通过小程序反馈不文明现象,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会议还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小程序上反映的问题,在接到问题线索时,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搞清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反馈,确保整改率1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