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文明青岛随手拍”助力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做好民生工作

2023-08-29 1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8月份,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反映崂山区康城北(辽阳东路)的公交车站已经停用,站牌没了,但候车厅一直存在,部分市民被误导在此候车的情况。

接到群众反映后,崂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排查落实情况,经排查,崂山区政府自2003年6月开始将康城北(辽阳东路)的公交车站候车亭的建设和广告发布权进行出让,由青岛海易达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与管理。近年来该广告公司由于疫情原因导致经营困难,未及时对废弃车站进行迁移,对部分群众出行造成影响。了解情况后,崂山区交通运输局与相关部门、企业多番沟通协调,最终该处候车亭已于8月23日拆除完毕。

下一步,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强工作调度,明确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