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金家岭街道:纳凉晚会好戏连台,花式演绎幸福生活

2023-08-29 09:51 来源:微金家岭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社区居民归属感、幸福感,近日,金家岭街道泰都社区及锦园社区相继举办纳凉晚会,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泰都社区

8月23日,泰都社区举办纳凉晚会,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首先为大家展示了社区老党员刘济广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的字迹表达了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热爱。舞蹈《母亲是中华》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戏曲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女驸马》用激扬的唱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独唱《我是真的爱上你》歌声悠扬,婉转动听;配乐诗朗诵《夕阳无限好》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歌曲、舞蹈、戏剧、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共建单位及辖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依托党建互联互动,积极构建区域统筹、多方协同、以人为本的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把服务工作真真切切做到群众“心坎上”。

锦园社区

8月25日晚,锦园社区举办“欢歌金家岭”纳凉晚会暨五彩锦园一家亲文艺演出。

晚会在保利和乐幼儿园带来的表演《中国龙》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社区网格员队伍、京剧社、锦廉之声合唱团、舞蹈队等团队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了社区良好的文化底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穿插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社区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演出在锦园社区网格员队伍的小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此次纳凉晚会以文艺演出和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让歌声与掌声交织、激情与才艺交融,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辖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的熟知度,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