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德信用促发展 崂山区完善产业扶持政策 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8-28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为加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双招双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崂山区财政局牵头,持续修订完善产业扶持政策,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出台“一业一策”配套实施细则,搭建起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的“1+N”产业扶持政策体系,打造全市产业发展高地。

经过不断优化完善,截至目前崂山区产业政策配套细则已达25个,涵盖金融业、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虚拟现实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几乎覆盖全行业、全领域、全链条。今年更是新出台了知识产权与标准质量、检验检测、创投风投、法律服务业等政策,保证市场公平,为激发崂山区经济活力,促进崂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德崂山、信用崂山提供了雄厚的政策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