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家庭美德 传播最美家风 崂山团区委开展亲子角色互换体验活动

2023-08-28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亲子关系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青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亲子关系则会有更多包容和理解,让父母在教育孩子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为了帮助社区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近日,在崂山团区委和金家岭街道团工委的支持下,石岭路社区携手“红色合伙人”青岛宁川禾教育开展了一场亲子关系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会到父母对子女的关心和付出,更有助于建立健康的家庭关系。

活动初始,宁川禾教育的刘莹老师带领孩子们做了手指操,以此提升孩子们的专注力。随后,师生共同探讨了“情绪”的不同表现形式,孩子们一一上台,将“喜怒哀乐”四种情绪表演得淋漓尽致。带着对不同情绪的理解,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探讨生活中大家会出现什么情绪,以及在什么场景下会出现类似情绪,随之进行了现场角色互换表演。孩子们争先恐后与父母进行角色互换,一组组家庭把生活场景表现得生动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