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与风景同在 美德与信用同行 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 美德同行”主题活动

2023-08-28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随着暑期旅游热度的持续攀升,青岛再次登顶全国暑期热门城市,因此打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出游更安心、放心、舒心,成为了建设文明旅游城市的关键。

为倡导文明旅游,近日,崂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青岛汽车东站组织开展了以“文明旅游 美德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倡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别在车站候车大厅和门口向过往旅客及市民分发活动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咨询,把文明旅游的理念融入其中,宣传推广文明旅游,让文明与风景同在,引导游客树立文明旅游的观念。

在候车厅内,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排队购票、检票、上下车及提取行李,避免互相拥挤,确保旅客乘车秩序文明有序,提升出行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