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抗洪救灾显担当 扬中华传统美德 崂山区兄弟公益服务中心力援河北涿州

2023-08-28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河北涿州深受重创,洪水泛滥、房屋倒塌、道路堵塞……洪水无情人有情,天灾面前有大爱。为保障河北涿州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重燃受灾群众的生活希望,助力受灾地区尽早恢复重建,崂山区兄弟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以“益束光车队”为载体,组织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支援河北涿州抗洪救灾活动,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组织动员爱心捐赠过程中,崂山区兄弟公益充分发挥自身会员优势,积极与青岛丽达优选工贸有限公司、青岛宜佳惠众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会员单位进行对接沟通,根据受灾群众目前最为迫切的生活基本需求,筹措救援食品物资300箱,合计12000元,由“益束光”车队爱心运输到指定地后,统一发往河北涿州受灾地区,为助力受灾群众恢复生活奉献爱心。

崂山区兄弟公益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爱心物资运输情况和受灾地区群众的生活情况,并根据受灾群众的生活需求,及时组织会员单位进行爱心援助。

每一份捐赠都包含着希望,每一份爱心都传递着温暖。下一步,崂山区兄弟公益服务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围绕特殊困难群体开展多样化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