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凝聚政协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政协沙子口街道区域活动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政协委员之家启用仪式

2022-08-01 16:2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7月20日上午,崂山区政协主席李鸿雁、副主席姜学环、秘书长官曙明等领导一行及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区域活动组部分政协委员对沙子口街道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参加政协委员之家启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兆,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常东出席本次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达大石村艺术交流中心、大石美术馆、“山姆的家”摄影民宿、白茶馆,大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段存雷先后介绍了大石画家村相关情况,与市区文联、第三方合作情况及产业服务联盟成立情况。南九水休闲艺术示范带以“艺术、生活、体验”为核心,以实施11918工程为抓手,推进“1河”(南九水河)、“1路”(台柳路)(汉河到柳树台段),“9谷”(山谷)“18馆”(艺术创作、博物馆、名家工作室等)建设,打造集艺术创作、民宿、康养、研学教育等于一体的美丽乡村之谷,形成具有浓郁艺术情调的城市后花园。通过这次对乡村振兴的视察调研活动,让政协委员了解沙子口街道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思路,为委员建言献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来到政协沙子口街道区域活动组“政协委员之家”,举行“政协委员之家”启用仪式并进行座谈。“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是区政协提出的一项重点工作,也为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之间联系与沟通,加强学习与交流,强化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而建立的。前期,通过街道政协联络室和张龙委员的精心筹办和提升,“政协委员之家”已具备启用条件,政协委员可以“入家”进行活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办公室主任常东对政协沙子口街道区域活动组下一步活动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最后区政协主席李鸿雁对沙子口街道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