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举办“手机摄影”+“小视频”制作培训活动

2022-08-01 16: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徐胜男)7月26日上午,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传承经典文化崂山”走进王哥庄街道之“手机摄影”+“小视频”制作培训活动,来自辖区内不同年龄段的30多名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手机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手机的“拍照”“摄影”功能在人人都是自媒体创造者的时代更是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样的场景,有的人拍平平无奇、有的人则能拍出精彩大片。为了更好的将美好定格,文体中心邀请了专业老师教大家如何用手机拍出精彩照片、剪出有趣视频。老师从构图设计、光线运用、软件调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手把手的带领大家学会妙用美图软件,让一张照片呈现出不同风格和韵味。视频剪辑则要学会通过情境构思、素材拍摄、精选内容、运镜转场等技巧,才能更好的表达意图和传递信息。

活动中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的群众,在老师指导下,从摄影小白到摄影新手,从茫茫然到兴趣盎然,不断努力的跟上时代潮流,让他们在一群年轻人中显得格外突出。活动目的是让辖区百姓感受到时代的进步并能参与其中,享受时代带来的社会福利,记录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