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北宅最 IN 新时尚 垃圾分类新主张——崂山区北宅垃圾分类抖音视频大赛,等你来参与

2022-08-01 16:15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快镜头、慢镜头、倒镜头……炫彩滤镜、焦距调节、镜头切换……你想用怎样的方式诠释垃圾分类?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丰富垃圾分类宣传形式,近日,崂山区北宅街道推出了以“北宅最 IN新时尚垃圾分类新主张”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大赛。喜欢短视频的你,赶快拿起手机,诠释出你心目中的垃圾分类吧!

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内容与垃圾分类有关

例:家庭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窍门、使用分类厢房投递生活垃圾、废弃物品循环再利用、家庭中厨余发酵方法、家庭制作酵素的方法、学生在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学生参与分类公益活动等的视频。

参赛对象

各社区热衷参与垃级分类的居民

各学校在校学生(参与此活动可开具志愿服务活动证明)

各新媒体、自媒体、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用户等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6日﹣8月10日

参与方式

打开抖音 APP,点击屏幕下方“+”拍摄视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北宅垃圾分类"#@北宅街道垃级分类,即可发布参赛作品。

评奖方式:以作品点赞量为依据,评委审定。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小米无线吸尘器)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格力水空调)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小米手环)

参与奖若干名(环保帆布袋一个)

拍摄视频点赞量超过30个

活动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积极向上,合法合规。

2.视频发布后在抖音搜索“北宅街道垃级分类”关注并私信“我要报名”四个字即可报名。

3.拍摄视频应在15秒以上且符合本次活动主题。

4、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点击量进行统计,获奖名单在抖音号“北宅街道垃圾分类"公布,请获奖者通过私信与主办方联系,名单公布7日内未联系领取奖品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5.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投稿,主办单位对所有作品有编辑、修改、删减、再发布的权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