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民生 > 正文

打响北宅创智谷区域三年攻坚行动“第一枪”——崂山区北宅街道峪夼社区召开村庄改造动员大会

2022-08-01 16:14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根据崂山区北宅创智谷片区村庄改造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崂山区北宅街道峪夼社区召开村庄改造动员大会,对村庄改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北宅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园参加了会议,峪夼社区全体党员、居民代表参会。image.png会上对峪夼社区村庄改造工作进行了政策解释和整体部署。北宅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园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社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迅速行动、合力攻坚,全面启动峪夼社区改造。根据工作安排,搬迁协议签订工作将在8月上旬启动。image.png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北宅创智谷片区村庄改造,先后实施了西陈、北涧、洪园等社区村庄改造。2022年,北宅街道抢抓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大机遇,推动创智谷区域改造实现新突破,全面启动峪夼社区改造,为整个创智谷区域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打响北宅“第一枪”。

开展峪夼社区村庄改造,是创智谷片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大事,是社区居民盼了多年的实事。北宅街道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抢抓机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奋力在三年攻坚行动中趟新路、做表率。

动员大会后,工作专班接续召开了专班和各小组会议,进一步落实动员会精神,细化工作措施,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形成推进社区改造的强大合力,坚决把村庄改造这项好事办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