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旅游崂山 > 正文

草地露营 乐享夏日——崂山区北宅街道“奔赴乡野 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①

2022-08-01 16:13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 为更好地展示北宅文旅新形象,在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嘉年华来临之际,崂山区北宅街道积极营造全域欢动的办节氛围,结合街道文旅资源优势和爱上北宅·慢悠游节庆品牌,打造了“奔赴乡野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活动,多元布局北宅文旅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image.png

7月24日,一方山野联合比亚迪和安踏,在乌衣巷·田园会客厅开展了“行动派趣生活”草地露营主题体验活动。

活动通过音乐、美食、采摘、啤酒等特色元素,立体化展示北宅文旅品牌形象,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北宅乡野魅力,提振北宅文旅经济。

image.png

据悉,本次“奔赴乡野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系列活动将整合旅游休闲、餐饮采摘、文化体育等多种资源,汇聚融合文艺演出、美食品鉴等丰富元素。image.png

置身其中,可以欣赏异彩纷呈的节目,畅享香醇的啤酒、品尝北宅特色美食,欢歌笑语伴着开怀畅饮。image.png北宅街道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模式、搭建平台,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文旅体验,让游客乐享生态田园,品味乡韵北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