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城区建设 > 正文

树屋建造营 北宅新魅力——崂山区北宅街道“奔赴乡野 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②

2022-08-01 16:12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近日,为更好地展示北宅文旅新形象,崂山区北宅街道打造了“奔赴乡野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活动。第一期活动走进了乌衣巷·田园会客厅,那么第二期活动又将走进哪里,展现北宅的何种魅力呢?image.png近日,九水和园邀请专业团队开展了五天四夜的树屋建造营活动,让孩子们在北宅收获了一种别样的夏日体验。

image.png在树屋建造营中,一群7-10岁的孩子,要以一棵柳树为基础,完成一座4X4米的平台搭建,并且在平台上,建起一座真正的树屋。

通过书屋建造营,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一项全新的体验,而且能够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北宅乡野魅力,丰富了北宅文旅品牌形象。

image.png

下一步,北宅街道还将推出多种形式的“奔赴乡野欢动北宅”文旅品牌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振北宅文旅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模式、搭建平台,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文旅体验,让游客乐享生态田园,品味乡韵北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