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崂山北宅: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创文明示范村

2022-08-01 16:20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垃圾分类示范村创建工作,近日,崂山区北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垃圾分类示范村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创新方向,推进北宅垃圾分类工作。image.png

北宅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们在示范村先后组织多次宣传活动,通过社区垃圾分类两网融合点启动仪式及各社区根据居民投放积极性组织的月末抽奖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image.png

同时,垃圾分类督导员们分别在各个示范村张贴了垃圾分类宣传牌、草坪牌,内容包含垃圾分类小知识和分类动画图等,在示范村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各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们还每天按时驻守垃圾分类厢房,对前来进行分类投放的居民进行厢房使用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每天对厢房进行至少两次清洁、消杀工作,以保证厢房的整洁、卫生。

通过垃圾分类示范村氛围营造,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下一步,北宅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惠民措施,将垃圾分类工作融入到普通居民生活中,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