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工会总动员”文体活动发布 崂山区第五届职工象棋比赛精彩收官

2022-07-18 11:1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孙潇 通讯员 李飞飞)7月10日,“建功新时代,工会总动员”文体活动发布暨崂山区第五届象棋比赛在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包含飞镖比赛、书画比赛、象棋比赛、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十项赛事在内的“建功新时代,工会总动员”主题系列文体活动,号召全区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文体竞技,充分展示崂山区职工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天同步举办的崂山区职工象棋比赛作为崂山区总工会“建功新时代,工会总动员”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由崂山区总工会主办,沙子口街道总工会、崂山区象棋运动协会联合承办。比赛汇聚了全区各行各业、覆盖职工群体各个年龄层的17支代表队的54名选手。比赛采取电脑积分编排制,各方比赛时间按20分钟到棋制,共进行7轮比拼。

棋盘上波涛暗涌、高招迭出,整场比赛紧张有序、激烈精彩,参赛选手们遵守体育道德、切磋棋艺、文明参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沙子口街道总工会1队、青岛汉河动植物药业有限公司队、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分公司队,青岛高科技工业园东盛实业总公司徐彬、沙子口街道总工会1队王俭兵、青岛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姜毅之,分别获得象棋比赛团体赛和个人赛前三名。

选手张涛: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能够提供这样好的平台,象棋比赛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赛事,这次参赛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崂山区各行各业代表队的实力,让我们看到象棋运动在崂山的发展蓬勃。

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是工会组织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直接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手段。崂山区总工会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建功新时代,工会总动员”系列文体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崂山区职工文化建设发展繁荣,搭建工会凝心聚力、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大舞台,营造推进“五区同创”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