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感动中韩 巾帼之美”申报事迹展播——刘家下庄社区“最美巾帼”张翠翠

2022-07-18 11:11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在核酸检测现场,让我们一起致敬“战疫”中美丽的她,为新时代最美丽的奋斗女性点赞。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她的故事,向最美巾帼奋斗者致敬。image.png“我不能在社区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缺席,抗击疫情,我也有责任!”张翠翠是刘家下庄社区的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把在家上网课的孩子托付给老人,连夜赶回工作岗位,全力配合社区工作。

今年3月份疫情再次袭来后,她每天的工作量是平时的3倍,其中绝大部分是群众反映封闭小区后想外出采购日常生活用品,作为社区工作者,她耐心解释,让群众与社区负责采购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让居民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image.png

当接到疾病患者、待产孕妇人员的求助时,张翠翠在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后,立即协调街道,按照相关工作规定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将他们接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时代需要榜样的力量,时代需要楷模的引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张翠翠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总是笑着说:“与医护人员相比,我们这些都算不上什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