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聚焦民生所需,积极引导社区、医疗机构联动合作

2022-03-23 10:32 来源:微金家岭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医社共建”暖人心。2021年以来,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坚持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所需,积极引导社区、医疗机构联动合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健康服务。

近日,金家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织部分管区和社区计生负责人与同安妇婴医院进行了一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业务座谈交流会。双方围绕辖区内育龄妇女需求进行共商共议,建立高效的联动工作长效机制,形成党建引领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服务活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街道将围绕医院的主要特色,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扩宽“医社共建”的内涵与外延,为辖区内居民群众提供最温暖、最亲民、最贴心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