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赠送健康大“礼包” ,深切关怀暖人心!崂山区老体协向中韩街道22个社区赠送便携式音响

2022-02-18 14:20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崂山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臧学军、副主席王新春等领导为崂山区中韩街道22个社区送来了便携式音响。中韩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于昱陪同。

区老体协领导充分肯定了中韩街道2021年促进辖区居民健身的工作,阐明2022年体育健身工作重点,鼓励中韩街道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能够满足辖区老年人的体育健身需求。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韩街道太极拳骨干李茹表示,老体协赠送给我们的便携式音响非常实用,也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在以后的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中动力更足、积极性更高。

随后,中韩街道太极拳骨干向领导们展示了太极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