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北宅街道举办反家暴宣传活动

2021-11-29 10: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让社区妇女儿童了解更多反家暴知识,有效维护自身权益,11月23日,崂山区北宅街道妇联在毕家大集开展了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创和谐家庭”为主题的反家暴宣传活动,吸引近百名居民参加。

此次反家暴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并解答等形式开展,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掌握法律知识,提升反家暴意识和能力,了解正确的维权方法和渠道。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3人次。

下一步,北宅街道将定期举办反家暴专题讲座、宣传活动、线上线下普法、心理健康宣传及家庭关系宣讲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反家暴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提高维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筑牢反家暴安全防线,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家园提供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