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向“家暴”说不!崂山区中韩街道开展反家暴系列宣传活动

2021-11-29 10:41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纪念“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反家庭暴力意识,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大反家庭暴力工作力度,宣传范围广泛深入,崂山区中韩街道妇联积极组织各社区妇联执委和群众线上收看“幸福护航”大讲堂直播,讲座内容丰富、适用且贴近生活,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家暴”有了更深刻、更系统地了解,提高了妇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妇女维权工作的能力,有助于在今后学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1月24日,街道妇联在中韩管区开展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妇联工作人员在管区业务大厅及小区门口发放宣传单页,并为办理业务的群众积极讲解反家暴知识展板,同时通过“微中韩”公众号积极宣传反家暴相关知识,以此来加大宣传力度及广度。

近年来,为加大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力度,建立和谐文明的家庭关系,推动平安家庭及和谐社会建设,中韩街道妇联以实施《反家庭暴力法》为契机,立足实际实效,开展集中宣传、组织专题讲座、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反家暴法律知识等,多渠道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家暴宣传活动,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