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以考促学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组织开展专职网格员业务能力考试

2021-11-29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志昂)为进一步提高街道专职网格员队伍的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11月22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在王哥庄社区会议室进行统一的业务能力考试,街道综治中心主任高淑云全程监督考试纪律。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时间1个小时,考试内容包括《崂山区社区专职网格员计分制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王哥庄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计分制考核实施细则(修订)》、《崂山区社区专职网格员管理办法(修订)》、《崂山区社区专职网格员星级评定办法(修订)》等网格日常业务工作知识。题目包含单选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

规范管理网格员队伍一直是王哥庄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综治中心不定期开展业务能力考试,考试结果在街道网格工作群予以公示,意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做好网格化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