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丽庭院·幸福家”风采展 美丽庭院成就美好生活

2021-11-29 10:39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清洁的家,庭院整洁,居室温馨,绿色健康文明;温暖的家,老人慈爱,夫妻和睦,孩子听话孝敬;幸福的家,长幼有序,邻里有敬,家和万事振兴。

为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崂山区妇联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美丽庭院·幸福家”创建活动,全区涌现出一大批庭院环境整洁优美、家风优良淳朴、创建成果显著的“美丽庭院·幸福家”标杆街道,标杆社区,“美丽庭院”创建率位居全市前列,为崂山区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看看崂山区北宅街道蓝家庄社区,美丽庭院户王丽老师家。

自然温馨、中国风书香味,扑面而来,家训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品茗赏花趣谈。还有男主人的手插花,美爆了!

窗明几净,四季花开,相亲相爱,邻里和睦,这就是向往的生活,看主人公戳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