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章里的北宅风光——“永远跟党走”篆刻展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开展

2021-11-29 10:39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近日,由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篆刻展在九水文化驿站开展。此次篆刻展主要展出了由崂山印社社长王海明所刻制的100方原创北九水风景人文系列作品及30余个印屏、篆刻地图、长卷等,多角度展示了北宅街道自然和人文之美。

相信很多喜欢篆刻艺术的人也想一睹本次展出的精彩作品,不要着急,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篆刻云展览”,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篆刻之美及北宅的人文气息。

此次展出的100个印章风格多样、样式别致,既有艺术性,又适当体现社区的风情特色,方寸的印章上篆刻着浓浓的乡情,较为丰富的挖掘了北宅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用艺术形式展现了北宅之美。

除了篆刻作品,此次“永远跟党走”篆刻展还展出了王海明的书法作品,让居民感受到了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

这次“永远跟党走”篆刻展搭建起了一个艺术家与街道、与居民文化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北宅人文与自然风光优势,进一步促进了文艺回乡和乡村文化振兴。下一步,北宅街道将继续实施“乡村文化+”发展战略,提高文化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