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11-29 10: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倡导社会各界理性投资,11月5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联合崂山区地方金融管理局、崂山公安分局在北村早市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条幅和宣传展板,区地方金融管理局、中韩街道工作人员向早市往来群众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崂山公安分局民警宣传下载反诈骗APP重要性,并现场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要通过正规渠道合理理财,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份,发放宣传布袋100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00份,有效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下一步,中韩街道将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力度,正面引导社会舆论,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建立长效的治理机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