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崂山区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开展核酸检测定期抽检,筑牢安全防线

2021-11-15 10: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于本周起,组织学区内的40所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为确保检测的顺利进行,学区内的各中小学、幼儿园与家长及时进行沟通,获得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各幼儿园的老师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提前熟悉做核酸的注意事项,为孩子们核酸检测做好切实的准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组织教职师生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排队等待。检测结束后,各单位进行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已是常态化管理,教职师生的健康安全更是防控要求的第一位,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将继续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科学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