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青青之岛 “分”享美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8-23 15: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为了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村民垃圾分类习惯,推广垃圾分类理念,6月4日上午,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松山后社区、大河东社区由党员、妇女代表及愿者共同开展青青之  “分”享美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沙垃将”团队志愿者向村民分发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向大家提问垃圾分类知识,比如日常生活中“哪些垃圾是厨余垃圾”,“电子产品属于哪一类垃圾”等等之类的问题,答对的村民即可赢取环保袋一个。村民抢答踊跃,分类积极。同时志愿者们现场指导居民进行有害垃圾投,共收集有害垃圾2公斤。村民们也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村民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卫生习惯,让辖区家庭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宣传中,让环保精神传递到每个村民心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