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老干部支部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体党日活动

2021-08-03 10:54 来源:微中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8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老干部支部在中韩街道A座一楼会议室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体党日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张先念带领离退休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近期工作安排、街道关工委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中韩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东海,党工委组织委员卢立庆参加本次会议。

王东海向离退休干部们通报街道党工委近期工作情况,与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颁发了建党100年纪念章。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支持街道党工委工作,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