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杏”福北宅 “莓”好未来 ——2021第十一届崂山蓝莓采摘节成功举办

2021-06-17 16:15 来源:爱上北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6月11日,2021第十一届崂山蓝莓采摘节在北宅街道毕家社区崂山蓝莓生态园成功举行。崂山公益分会及青岛松山机械有限公司等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现场认购爱心蓝莓及采摘门票,生态园将所得利润通过慈善组织全部定向捐赠给北宅街道的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表彰他们所做贡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参与活动的嘉宾现场集体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北宅街道搭建公益助农平台,联合街道商会、驻街企业共同发力,扩大蓝莓、甜杏、桃等北宅水果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营造全社会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崂山蓝莓采摘节”将延续至七月底,历时近两个月。崂山蓝莓生态园建于2008年,占地500多亩,有蓝莓等果树2万多棵,12个优质品种,可供5万人采摘。崂山蓝莓生态园是崂山区唯一的大型蓝莓园,也是距市区最近的蓝莓园。蓝莓树已栽培11年,都已进入最佳盛果期。

“崂山蓝莓采摘节”举办十一年来,每年可吸引游客两万人次以上,带动相关收入约五百万元以上。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游客引流,大大提高了北宅农产品和旅游产品销售量,为富民增收提供强大的新动能,强力拉动乡村旅游和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