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垃圾分类大讲堂 学生争当环保小使者

2021-05-20 17: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垃圾分类,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了使学生从小养成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5月15日,崂山区中韩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们为合肥路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实践课,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辨认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教学中,志愿者利用多媒体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认识了分类垃圾桶,还跟同学们讲解了垃圾不分类造的危害等。针对孩子们的兴趣点,志愿者还摆放了蓝、绿、红、灰4个小垃圾桶,这是志愿者们特意为同学们准备的垃圾分类玩具箱,通过小游戏的方式为同学们具体讲解垃圾如何分类。

保护环境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从小培养学生们的垃圾分类习惯,共同爱护环境,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