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清明假期:中韩整治占路经营还路于民

2021-04-06 1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4月3号清明假期第一天,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执法行动,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占路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为市民营造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保张路是进出中韩街道多个社区的主要道路,道路两侧商铺较多,许多商家、居民不仅把车辆停放在了道路上,还把一些货物、帐篷等摆放到了门口,占用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空间,尤其到了出行高峰时段,拥堵状况时常发生。

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占路经营问题,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多次通知业户自行清理门前物品,自觉维护市容环境,但仍有业户不听劝阻。清明假期,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近二十人的执法力量,安排三台大型车辆,对占路经营物品进行清理。

清明假期,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采取错峰巡查、早巡查、晚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保张路等重点路段、农贸市场周边的检查力度,建立定人定岗定责工作机制和工作台账,对占道经营行为做到严查严管,严防严控,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