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8万支鲜花护清明

2021-04-06 1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清明节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间节点,中韩街道发放8万支鲜花文明祭祀、绿色祭祀,保护绿水青山。

在中韩街道怀念堂,工作人员凌晨五点就到班到岗,设置鲜花发放点,向前来祭祀的居民发放鲜花。

考虑到清明祭扫人数众多、人流量大的情况,中韩街道怀念堂提前准备了2万支鲜花,从一个周之前就启动清明期间祭扫预约服务。

中韩街道拥有6000多亩山林,靠近主城区,防火压力较大。街道提前向各社区发放了8万支鲜花。各社区党员干部、护林队员严守各个进山路口,严格进山人员信息登记,严控火源进山。在孙家下庄社区,十多名护林队员值守在山头,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火情隐患。

今天, 街道森防队员、特勤队员全员上岗,在各社区、怀念堂和重点路口开展全域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