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春风化雨讲党课,这场微党课大赛燃爆了!

2021-04-02 15:46 来源:青岛新闻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4月1日上午,“‘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中韩街道初赛正式开赛。此次微党课大赛分为宣讲类和特色类,来自9家单位的13名党员参加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引入了特色类微党课,参赛选手通过快板、京剧等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亮观点、说事理,以“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微党课,打造有时代特色、中韩特色的党课教育新形式,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番精彩演绎。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选手们精彩的演说让在场评委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大赛形式新颖、内容深刻、教育意义非凡,大家可以从中获得走向未来的视野和胸襟、汲取赢得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参赛选手和来自机关、社区、企业的共40余名党员一起到街道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街道宣讲员讲英烈故事的形式,追忆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深化微党课大赛实效。

下一步,中韩街道将把此次比赛涌现出来的优秀微党课进行统一录制,通过微信公众号、中韩街道“活力红盟”网上党校等平台广泛宣传,通过自己学、人人讲、大家听,在全街道以点带面推动形成“带头讲党课、人人讲党课”风气,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