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同心同向 静待花开”凤凰台小学召开“三长”见面活动

2021-04-01 14:3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倾听民意,回应关切,办好教育”,不断深化家校沟通渠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家校育人新格局,我校于3月18日召开“同心同向静待花开”凤凰台小学召开“三长”见面活动。

会议由德育处王绪兴主任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孙吉昌校长、宋雷副校长、大队辅导员陈维维老师及学校校级家委会主任和家长代表。

会议首先由孙吉昌校长以“用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为主题从党建工作、全员育人机制、扩优提质、规范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家校合作共育、疫情防控这九大方面进行学校工作汇报,同时孙校长表示:新的学期,我校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扬“三牛”精神,做“甘为学生服务的孺子牛、争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愿做埋头苦教的老黄牛”,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学生成才的区域性名校。

宋雷副校长首先带领家委会成员学习了最新颁布的《中小学生教育惩戒规则》和山东中小学办学规范15条,随后对上学期的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家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委员和家长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文件精神,密切配合学校,开展好班级家委会工作。

家委会主任尚恒娜同志向家委会成员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将继续做好家长义工、驻校办公、家长大课堂等常规工作,密切配合学校,搭建好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网路。

大队辅导员陈维维老师与各位成员共同交流学习了中队主题活动指导。

随后,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进行意见征集,对小班化教学和家长义工、校服征订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进入了热烈的家长沙龙阶段,各位委员纷纷敞开心怀,交流自己的育子心得,研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收获颇丰。

孩子健康成长是学校、老师、家长的共同希望,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同心同向,共同期盼,静待花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