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三上央视与学习强国,北宅这片最美樱桃花海火了

2021-03-31 16: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北宅街道有40多万株樱桃树,今年,这里的樱桃花比往年提前进入了盛花期,粉红雪白、交相呼应。

连日来,北宅的这片樱桃花海让央视三度聚焦,并且三度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3月19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出了《崂山:樱桃花开醉游人》,北宅的樱桃花海今年首次在央视大屏呈现,让全国观众感受到北宅的这片最美花海。

同日,北宅樱桃花海再次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扮靓山谷,农舍、田间、河畔旁,层层叠叠的都是盛开的樱桃花。

3月24日,央视《新闻直播间》以《万亩樱桃花开 山村丰收在望》为题又一次聚焦北宅樱桃花海。大崂樱桃谷旁,一条地铁线穿过,市民和游客不用下车,就能欣赏到漫山遍野的樱桃花。

盛花期过后,再过一个多月,樱桃就能结果上市了。

同时,北宅樱桃花海还三度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眼下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北宅街道大崂樱桃谷内花开似海,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赏。

身穿汉服的姑娘穿梭其中,微风吹过,花瓣飘落,仿佛置身于仙境,唯美梦幻。

近些年,北宅街道整合农业与文旅商资源,通过赏樱桃花、樱桃节等活动,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极大的拉动了种植业、旅游业、餐饮业等行业的发展,小小的樱桃树也成了居民们的致富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