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

2021-03-31 16: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升辖区内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度,近日,中韩街道工作人员在车宋小区、西韩新苑小区、恩马墅院小区、都市果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支持定时定点投放,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投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对做好垃圾分类的认可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