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陈式太极拳精要18式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3-26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中韩街道陈式太极拳精要18式骨干培训班在张家下庄社区活动中心顺利结业,共有60余名太极拳骨干参加了本次结业活动。

结业活动现场,区老体协副主席王新春对本次学员培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太极拳骨干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学有所成后,能够带动更多的居民习练太极拳,为推动太极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太极拳的展示,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气势如虹、颇有章法。

据了解,本次太极拳培训班共有15个课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他们在学成后将会把太极拳传授给更多的居民,弘扬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居民强健体魄。区老体协中韩街道联络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茹表示,培训班结束后,中韩街道将邀请太极拳老师走进社区指导社区太极拳培训,从而在社区掀起学习太极拳运动的热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