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阳春三月,爱上花儿一样的北宅

2021-03-26 18: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阳春三月,芳菲北宅。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北宅的樱桃花也进入了盛花期。此时的北宅,一朵朵樱桃花绽放枝头,将北宅点缀的分外美丽。走进北宅,踏春赏花,收获一片春日好风光。

摄影:于蕾蕾

在北宅,40余万株樱桃花竞相绽放,整个北宅仿佛被镀上了一层温柔的滤镜,让人陷于美好之中。

近看,樱桃花有的粉嫩,有的雪白,缀满枝头,摇曳生姿;远观,连山连岭,白色、粉红色,交织在一起,如云如霞。

摄影:王华

每年樱桃花盛开时,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到北宅踏春赏花,感受春的气息。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马上就要周末了,不妨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相约花儿一样的北宅,不负好春光!

温馨提示

春天气候干燥,是火灾易发的高危期,赏花的朋友要注意,赏花期间切记勿带火种观赏,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火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您踏青赏花时,请您防微杜渐,一定听从社区山林人员管理,不要进入林区和不开放的区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