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崂山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核调度会议

2021-03-25 20: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2021年3月25日下午2:00在崂山区行政大厦西塔4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崂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核调度会议,崂山区复审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对做好迎接省爱卫办本月29-30号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复核进行动员部署。

各街道、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区工作方案部署责任分工,立即进入迎检工作状态,全面组织开展本行业本辖区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着眼于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按照《青岛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方案》,各街道、各责任部门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抓紧做好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在全区迅速掀起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热潮。

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标准将问题整改到位。各街道、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检查考核标准,扎实开展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对11项(十乱整治、垃圾中转站、流动商贩、早夜市卫生、活禽售卖、食品“三小”,重点场所“五小”行业、环境卫生、卫生秩序、卫生管理、现场随访)指标,都要落实责任,对照标准,认真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