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志愿服务进社区,暖心行动进行时

2021-03-25 10: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中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中韩街道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

本次中韩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置了10余个服务摊位,包含健康义诊、家电义修、免费剪发、免费安装纱网等便民志愿服务,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马上就要换季,免费更换纱窗纱网服务摊位前面非常火爆,不少居民们已经拿出了家里的纱窗前来更换纱网。“去年在这换了一个双开门窗,今天又拿了一个卧室纱窗来换。”家住北村新苑7号楼的宋女士是志愿服务活动的忠实粉丝,她表示这项志愿服务真是服务到他们心坎里了,“志愿者给我们安得很仔细,去年那个非常好用,真是很感谢他们!”

近期,温哥华社区开展了志愿者为空巢老人送餐送菜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爱心企业工作日提供午餐或者新鲜蔬菜,由社区安排网格员为老人送餐。

通过此次每天志愿服务,温哥华社区希望能够整合社区内外部各种公益资源,共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优质的、常态化的公益服务能够走进居民生活,也希望社区公益合伙人们能够在融入社区治理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