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十中开展主题团日、队日学习活动

2021-03-23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1921年的7月,一叶小舟摆渡了雾霭沉沉的中国,成为一个全新时代的开端。无数共产党人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开创了一条民族复兴之路。将近一个世纪之后的今天,开展“四史”学习,回顾这段曲折而又壮阔的历史,能够从中汲取智慧经验,更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崂山团十中团委3月1日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带团建“四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以时间为线索系统梳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党带团学四史,从历史的风云中借鉴方略,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从历史的细节中感悟人生,进一步提高党员团员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以学促用。

知史而后爱党、知史而后爱国。只有学好“四史”,才能以史为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大家用质朴的情感、动情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赞美,并以重温经典红歌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红歌背后的革命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强使命”的理想信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