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十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1-03-23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2021年3月17日下午,崂山十中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科王和江主任、尹茹老师参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袁宝盛书记针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前期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区教体局王和江主任在点评中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攻坚方向,拿出更多落实之举、创新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字当头、有的放矢,做到了具体、实在、有“辣味”。

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地位,崂山将十中将在2021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校发展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精准对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