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十一中举行“三长”见面活动:家校携手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2021-03-23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散去了疫情的阴霾,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学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倾听民意,回应关切,办好教育”,密切家校合作,创新家校品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家校社协同育人新格局。3月17日,崂山十一中举行学期初“三长”见面活动。学校王广军校长,常方鹏副校长、李孝海主任、王小丹主任、九年级四班家委会主任阎淑霞与400多名家长相聚“云端”,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第一项由王广军校长做迎接新学期学校工作汇报。王校长总结了教学、德育、疫情防控、家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向家长们做了汇报交流。一路走来,崂山十一中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家长的关注和支持,新学期新气象,十一中师生会凝心聚力,再谋新提升。

会议第二项,九年级4班家委会主任阎淑霞女士将自己育儿经验无私分享给全校的家长们。在营造温馨家庭氛围和孩子人格培养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担当心,平常心。

会议第三项,学校专职心理教师王小丹做了主题为“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讲座。通过近期发生的学生伤害事件案例,让家长认识到学生危机干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帮助家长掌握心理危机识别技巧,如何鉴别高危学生和怎样正确处理,做守护孩子的一盏灯塔。

此次线上家长让家校的合作更加密切,学生的学习更加顺利,共同开创了学校发展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