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十一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3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6日下午,崂山十一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科王和江主任、尹茹教师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舜忠书记就党支部对照查摆情况做了汇报,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委员批评并表态。王和江主任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强化党建引领为抓手,提升学校整体工作质量水平。二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水平。三是以创新促发展,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随后,党员们以党小组的形式,开诚布公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上,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崂山十一中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