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一线督导检查,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沙子口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15 11: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为认真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为全年企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月11日上午,沙子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栾兴纲,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相德带队对青岛金三洋制冰冷藏厂、青岛亿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企业复产复工前的准备、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专家对现场隐患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复产复工企业存在的问题,栾兴纲书记强调,复工复产期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阶段,当前各生产经营单位正在陆续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压力大、任务重。各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复产复工要求,做到制定一个方案、召开全体职工参加的安全生产会议、做好各种设备的调试和试运行、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风险评估等工作,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把复工复产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是生命线也是底线。下一步,沙子口街道将继续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将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